close

曬曬我昨天戰績!!!

我跟房間大戰十小時

 

 

↓下收↓

桌面清完的樣子~

 

真是好久不見左手邊的空間ˊ Wˋ

 

 


床頭櫃~
中間下面的小格子裡面是貓咪老師(黑)的扇子喔


床旁邊的書櫃~


總共有三行(?),這是枕頭旁邊的

 

 


中間櫃~


下面的小抽屜是我來裝筆記本的,有不少黑莉史在裡頭

 

 


這是在腳邊的最後一櫃((欸


把幾乎整套的文學少女塞進去的感覺超棒

 

 

不過,這些其實不是我所有的書( 艸)


還有一整套的向達倫大冒險和一些漫畫塞在我弟那邊 


我...好想要更大的書櫃喔...


雖然我房間沒地方塞了

 

光是把這些書搬出來、擦櫃子、再整理搬回去,好幾趟下來造成...


我的腰到現在還在痠

 

這種大掃除一年一次就夠我受了OT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蒼玄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